16 January 2011

自私

如果说我是怎样的一个人,
绝对不是个好男朋友。

已经看到了自己完全自私的一面,而且令你跟着我那么的辛苦
在短时间内把自己所要的都放在你身上
好像机器人只需要输入一张晶片,
就可以完完全全的跟从科学家所要程序的编排,
机器人令科学家满足他们的成就。

但我们是人,
我却要你变成我心目中的"机器人"
错了,完全错了
原来你是最痛苦的那个,辛苦你了
而我也想通
希望你会原谅我的过错。

P/S:感谢思维对我说的,像你这样的台湾仔我三生都不会遇到。

爱情可以很幸福,也可以很辛苦。
两个人在一起就要互相沟通,
坦直对待,我们要学习。

因为我们爱上了,就一起努力,虽然一起的时间的确对你我来说都发展很快,但我对你是真的...
亲爱的,我们从新开始好吗?

I am in LOVE with YOU,Evon。

Love has nothing to do
with what you are expecting to get,
it's what you are expected do give.

Show encrypted text

No comments: